close

  每一個人都有他/她的優點和缺點, 我都他哦例外。但是要你寫你的優和缺點的是候,你總是優點多過缺點。今天,我就寫了我的缺點下來。
   其中一項是:容易被人欺負。
在一間學校裡,一定會有一些衝突,所以我們一定要做一個不自私的人。嗨———, 我今天又給人欺負了,
但對我說只不是以件很平凡的事。因為我在舊學校裡,都經歷過不少的欺凌事件了。


經過那一次的欺凌是件後,我整個人都變兇了......
   那個人是我的好朋友。有一天,她在我的座位上拿走了我了我的外衣,她拿著它到處走,最後她說她弄不見了。但是我在校務處看到我的外衣,你說,是不是很奇怪呢?

希望你們不會做一個自私的人!BY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